耕缀

咕咕咕,高三蹲号子,不定时出来发疯

#GGAD养崽 战败之后(2)

假设这里的奶盖天赋极佳,年纪轻轻事业有成,整个欧洲都是他的信徒

而大他两岁的恋人邓不利多却饱经沧桑,独身带娃,还被魔法部威胁着去对付盖勒特格林德沃

ooc   内含大量私设    时间线错乱



阿不思·邓布利多战败的第二天。

预言家日报的标题已经变成《格林德沃又获胜!辉煌战绩再添一笔》

盖勒特无甚兴趣的翻了翻那满是谥美之词的报纸,指尖一点,蓝色的火焰便吞噬了那张废纸,然后消失不见

桌面上只留下了一张魔法照片——阿不思.邓布利多在边缘齐整好像用小刀精心裁剪出来照片里微微提起嘴角,静静地注视着照片外的人。


盖勒特略带得意的用手指在照片上一划,照片便飞向了坐在餐桌另一边静默无声的阿不思面前。

阿不思仍切割着盘子里的煎蛋,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他了解眼前这个男人。

他曾经与他亲密无间,是世界上距离最近的两个人,所以现在盖勒特一动,他便知道对方的想法——无非是炫耀、展示他的强大,以及表现出他仍在意自己


果不其然。

盖勒特略带不满的声音随即传来:“阿尔~”

盖勒特只叫了这么一声,他认为他的意思都包含于这一声亲呢的“阿尔”中。他的阿尔是举世无双的天才,是唯一能完全理解他的人。他们亲密无间、心意相通,有些话自然不必明说。


阿不思无动于衷。

他当然知道盖勒特的意思,他也明白无论是为了自身的处境或者是为了可能会出现的日后或者其他什么的……他都应该对盖勒特有所表示:示好,服软,说些什么甚至是诱惑他与自己做些亲密的事。

但他不想动,也无法逼迫自己有所表示。

阿不思·邓布利多太累了。


接下来盖勒特就该用他那张嘴表达他的不满,要求自己去哄哄他,如以前一样的迁就他。

好累啊

阿不思看着盖勒特向他走来,他下意识的想对盖勒特说点什么——因为盖勒特微皱起的眉,略垂下的眼,还有那微微抬起、手指摩挲的手。

但他一动不动,只是机械的切着煎蛋并往上加了一勺覆盆子酱。

盖勒特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阿不思无甚在意的想。

他听到盖勒特的皮靴在地毯上仍发出了“踏踏”声,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了一下盖勒特那无脑的讲究。


阿尔不对劲

他都没来哄哄自己

他虽然正坐在那,却好像远离了这个世界。

原先他以为是阿尔面对自己时下意识的逃避——就像阿尔之前一直干的那样,但阿尔的状态……真的很不对。

就好像对一切失去了兴趣,那种年少时的鲜活、热烈、激情、无穷无尽的活力、富有探知欲望的热情在他身上消失了,或者说,被疲惫、无力、麻木、空洞的外表压抑住了,束缚住了。

“阿不思。”盖勒特想了一会儿,在阿不思面前站定。

他伸手夺走了阿不思手中的刀又,顺带舔干净了上面残余的蛋液和果酱。

啧,不够甜

然后阿不思抬头时便被一只甜了嘴的大鸟偷袭了。


“阿不思”盖勒特放在阿不思肩头的手逐渐下移,很慢,很轻,带着一点询问的意味。阿不思略有失神,又在那一瞬清醒。

他原本可以不动声色的接受,也可以委婉而不伤人的拒绝,或许下意识的推开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阿不思只是睁开了眼睛

不出所料,盖勒特也正紧紧的盯着他。阿不思没有闭眼,而是同样专注的看着对方。

盖勒特停下了。

他看到那双惹人沉醉的蓝眼睛里是毫无情欲的冷静和清醒。

阿不思闭了闭眼,先撇过头去,避开了盖勒特的视线。

“盖勒特。我累了。”



我一个母胎单身为什么要在这里写吻戏两个人甜甜的爱情(┯_┯)

我脑瘫折磨自己

磕个CP还要如此的艰难

手写党真的被榨干了

打个商量吧,我把字写的好看一点,然后直接发图片,然后就不用码字了(发出胡言乱语的声音)

想好的设又觉得很适合另外一篇文纠结该怎么办

又要创新设了好烦(p_q)

自圆其设.jpg

思来想去不能让我的崽老婆被抢

但是妈的这个老婆又很适合另一个崽

救命我又想到了新的崽,搞了爸爸的事情让爸爸无事可搞只能专心恋爱,家中长姐实力吐槽欺压弟妹但很护短

………………

以上就是蠢作者这么久才更这篇文的原因(中可以拿出来说一说的)(指可以组织成人话的)抱歉了啊这个更新频率

要不你们去看看我另一个更的较为勤快的文吧?(发出不要脸的声音):D

https://gengzhui.lofter.com/post/4c9e5eb8_2b41e2929 戳这就好

然后我居然初版不过审了?沉思。

额,我觉得可能导致不过审的截图,放在彩蛋了。


评论(20)

热度(144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