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缀

咕咕咕,高三蹲号子,不定时出来发疯

#GGAD养崽 格林德沃马上挨打!

又名《论那个有了崽后再也没法搞事情不然头给你轮流拧下来的黑魔王》


新人挖坑,文笔渣,无甚情节,只是用沙雕养崽这一可以有效掩饰我脑子不够没法合理使ggad破镜重圆方法来填补意难平。毕竟嗑的cp粮少还鸽!!!!


时间为剧情服务


极度⚠️⚠️⚠️ooc


小甜饼


坚定gg为本文最大智障这一方针不动摇不降智我容易被他帅到从而觉得他可能会干些拟人的事


求心心求手手求评论(๑•ᴗ•๑)♡


1927年12月10日   仍然是纽蒙迦德呢

盖勒特枯坐于窗边,彻夜难眠。

今天午夜时分刚下了一场雨,现在清早的太阳升起,地面上便多了一层薄雾。

“嘀嗒”

“嘀嗒”

刚刚洗完澡的小凤凰披着浴巾小跑出来,发梢还滴着水,看得盖勒特不住皱眉。

他掏出魔杖:“烈焰能熊。”

瞬间出现的蓝色火焰围绕在小凤凰的身边,烘干了她的头发。

盖勒特看了眼小凤凰蜷起的脚趾头,控制着火焰凑近了一点。

“文达没有给你准备衣服么?”小凤凰没理黑魔王,迅速冲上床钻进被子里,把自己团成了乌球球。

等到鸟球球彻底成形,盖勒特才得到了一个有点迟疑的摇摇头。

盖勒特看着摇完头又缩回去的鸟球球,忍不住挥舞魔杖又给鸟球球加了一层被子。

“之前成天呆在窗户边怎么不见你冷成这样”盖勒特嫌弃道,手上却很诚实的把蓝火又升温了几分。

小凤凰眨眼,把头又往被子里缩了缩。

盖勒特走出房间,回来时将一件厚实的长袍丢到床上。

确定小凤凰换好了衣服,他才略带无奈的靠近了一点:“小崽子,你可真不像个邓布利多……这么看我干嘛?我可是见过最棒的邓布利多的!”盖勒特略显得意。“盖勒特·格林德沃,与阿不思,不,唯一与阿不思·邓布利多齐名的巫师!”

“你父亲没有向你提过么?”盖勒特略带点狂傲的说。

某些黑魔王看似漫不经心,实际上耳朵竖的尖尖的


Gel……Gelle……Gr……

小凤凰眨眼,小凤凰思考,小凤凰思绪紊乱。

小凤凰(沮丧):拼不出来。

“gg?”缩写是这样吗?

小凤凰回想起以往听到的那些话语

“这个?艾彻莉被送到这来的时候就抓在手上的。”

“上面是什么字?有一个……缩写?GGAD?大概是这样的。”

“这个是魔……是拉丁文(魔咒通常用拉丁文书写而成)‘菲洛米娜’,是一个很好的寓意呢……”

“另一位亲人的话……怎么说呢……他是个白色菠萝,穿的黑乎乎的……大醋王(悄声),强大,暴躁,我行我素(还老爱追着我的嗅嗅打)……但他也是一个很强大嗯,也很具有个人魅力的人吧”

“虽然可能方式不对,但他的思想的确不错?抱歉啊,小艾莉……我对他的了解不够深,好像我也不怎么关心政治……我只是做了我认为对的事”m(._.)m

“但我相信,他深爱着你的父亲……即便他们最后走向了对抗(悄声)”

“但他们没有放弃爱你”

“要说有什么标志的话……For the greater good.For the gg.”


白色菠萝√

黑乎乎的√

暴躁,强大,我行我素……翻窗,煤气灶,欺负我√

至于极具个人魅力?很多叔叔阿姨,还有那次友好交流√

“呐”小凤凰意味不明的发声。她从怀里掏了掏,想把什么东西拿给黑魔王看,可碍于魔法的限制,她怎么拿也拿不出来。

“过来”这时,一直盯着小凤凰的盖勒特语气生硬的道。

小凤凰眨眨眼睛,走近了黑魔王。

“啧,还挺听话”盖勒特突然伸手,一把拉过小凤凰。“万咒皆终”伴随着小凤凰惊恐的眼神,盖勒特拎起小凤凰抖了抖。

“吧嗒”一声,一只精巧的吊坠落在地,然后在地板上“咕噜噜”的滚动一圈,最后停下不动了。

微弱的阳光映射在光滑的黄铜表面上,竟也被反射出耀眼的模样。

盖勒特注着那只吊坠。它不大,只有小凤凰的手手一半大,从外形来看,像一只印章。圆滑而带有棱角

盖勒特勾勾手指,印章就到了他手里,他仔细端详,赤金色的玫瑰被雕刻其上,古老的拉丁文俗指间带来凹凸不平的起伏感

“菲洛米娜”

盖勒特先是一愣,接着心头涌起熟悉的怒火,他阴着一张脸,语调低沉:“这是你父亲给你的?”

小凤凰自从印章到了黑魔王手上就一直紧张的盯着它,听到黑魔王问活,她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只是很少见的情况。她几次张张嘴又闭上,没有眼睛的人都能瞧出她的焦虑。

偏偏盖勒特瞎的不属于人。

“我的了。”说完,盖勒特就把印章塞进了口袋:“或者你想要我扔了它。”

小凤凰瞪大了眼,急急抓住了黑魔王的衣角,盖勒特回头看她她也不躲不闪,,憋红了脸努力地吐出一句完整的话:“‘血盟’我……我的!”

盖勒特顿住了,他僵硬了一会儿,缓缓从内袋里掏出印章,低垂着眼问小凤凰:“你父亲告诉你,这个”他指了指手上的印章“叫‘血盟’?”

“啊……“小凤凰仍眼巴巴的望着印章“上面,有!”

“有什么?”盖勒特问道:“嗯?有什么!”他突然发怒,手中的印章狠狠砸向一边。

小凤凰愣愣的看着黑魔王,又转过头去,看那杖印章。她想跑过去捡,却被黑魔王制住。他笑了一下,盯着小凤凰的眼睛,一字一顿的告诉她:“看着我,菲洛米娜,对吧?呵,强烈的爱(菲洛米娜),他的爱就是这么廉价!连给那东西上个魔力保护都没有,你丢了这么久,他也没来找你!他爱我,他和我缔结了血盟!和我!他只是在骗你!那根本不是什么血盟”

此时盖勒特看上去就像一个真正的魔王——他面色漆黑,充满了怒意与暴戾……但他的眼眶又有些发热,其中蕴藏着他自己也没察觉的痛苦和悲伤。

小凤凰嘴巴抿得紧紧的,指甲死死的掐到肉里:“你说谎……爸爸,没有!”

“那不如来试试?如果你死了,邓布利多丧女的消息会不会登上英国魔法界的报纸头条!”




下章开大……以及……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往GGAD的感情这方面靠了……因为最开始的设想就只是磕一磕,然后又因为就像我最开始写的那样,实在是不降智就写不出来那种感觉,也写不下去……然后又刚好想到了崽,觉得很合适……就打上了ggad的tag

……但是最近就是看了一些人的那种就是对GGAD的定义……以及真的看了一些水蓝儿之类的ggad文,就有点惊恐的发现自己好像也在不知不觉的往那个方面靠,于是就把这合集的大纲又纠结的修了修……总之要我放弃这个崽是不可能的,我原先的设定我自己也毙掉过很多版,我也的确有写崽,但是更多的是写GGAD之间的感情纠结,只是我设定的感情纠结,他是在有了崽之后,更多的体现出来,以及崽的反应促使他们面对解决一些问题。

总之,可以保证的是,降智沙雕会有,但绝对不会只顾着老父亲宠女儿,甚至是不合理的那种无脑宠,孩子的存在也是推动他们感情发展,甚至是他们的理念的改变的一种催化剂吧……转折过渡我也会想的更合理一些……毕竟如果就光写父亲无脑宠女儿挺不现实,而且就好像那种有了孩子一切都会好的男人也会收心的,那种理念一样……挺让人不适的

但是崽这个东西她穿插的又比较多,我保证可以就是在单独写到崽的经历感受过往等没有GGAD出场的那种时候不会打ggad的tag……剩下的随缘吧

算是我的一些想法和胡言乱语……

说了这么多,求评论呐……蠢作者已经开始忍住羞耻向基友闺密去安利文暖评论区了……

可怜可怜我吧π_π

说了好多好像也很语无伦次……



评论(13)

热度(51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