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缀

咕咕咕,高三蹲号子,不定时出来发疯

#GGAD养崽 格林德沃马上挨打

1927年12月4日    纽蒙迦德

自从黑魔王与小凤凰一起恰过饭后(盖勒特:?)小凤凰就又放松了一点点。

比如现在的小凤凰会在黑魔王经过窗边时给他一个转头注视。

而盖勒特也会在路过时给小凤凰补一个保暖咒。

再比如小凤凰呆的窗边多了几个给她玩的小玩具——虽然小凤凰从来没有动过它们,还有对于小凤凰来说有点高的桌子。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增长的还有盖勒特心中的复杂情绪。


最开始,盖勒特很淡定,毕竟是纵横欧洲的黑恶势力,阿尔好好制定计划当然需要时间。

不过阿尔不会真的叫那只卷毛带着那个大耗子过来吧?

这么一想就不爽起来了。

过了两三天,啧,瞧瞧阿不思挑人的眼光,孩子丢了这么大事都查不到踪迹。

露点消息给他们吧。于是,各国魔法部的工作量增加了两倍以上,并且引起了丹麦地区巫师的恐慌。

过了一周,盖勒特表面稳如老狗,内心不断被“阿尔怎么还不来见我”“求见一面吧”“只要阿尔来见我我就心满意足了”刷屏


他快要克制不住自己的爱意与思念了,和这份爱相比,怒火、醋意、恨意什么的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第9天,盖勒特把小凤凰提溜进了自己的书房。

小凤凰眨眼,忍下了皱眉的欲望:这个菠萝不会还想要毒死我吧?

抱着奇怪的警觉,小凤凰坐到了书桌上,勉强与盖勒特平视。

盖勒特也不开口,就盯着小凤凰的脸看。

小凤凰没在桌上看到吃的,放松了一点

至于盯着自己看的黑魔王……小凤凰忍着捂脸的欲望。

然后盖勒特自己又陷入了纠结。


本来盖勒特把小凤凰带进书房是想决定接下来如何处理这只崽子的。

阿尔那边长久的没有动作(才一个星期*),盖勒特不得不考虑一些极坏的可能,比如那只卷毛带着那个大耗子已经找到了不必见面的两人见面就能解决问题的方法。

盖勒特:想杀人

不过往好了想,一个最喜欢的学生和一个最喜欢的孩子加在一起总能让阿尔来见自己了吧?

顺看这个思路走下去,多抓几个邓布利多喜欢的学生来,岂不是能一直见到阿尔?

盖勒特:雨转多云

可只要一想到邓布利多就为了保护这么些废物、小人、懦夫、狗东西而与他离心,一直守着霍格沃兹那个大鸟巢,把精力全放在喂养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鸟上,他就气不打一处来!

邓布利多甚至为此可能与我对抗!

盖勒特:多云转暴雨,很难哄的那种


小凤凰看着盖勒特的变脸大法,眉眼轻轻的弯了一下。

然后很快又恢复了面无表情。

一直沉浸在自己思绪的盖勒特没注意到小凤凰弯了一下下眉眼,仍然在变脸——或许连盖勒特自己都没发现,他在小凤凰面前会不自觉的放松下来,会让她察觉到自己的情绪,会幼稚的化身酸话制造机。

并且会在意她的想法,观察她的行动准则,试图让她舒心一点。

发现黑魔王没发现自己在笑他,小凤凰又弯了弯唇。

然后就被抓包了QAQ.


盖勒特又一次感觉自己被血压升高术击中了。

自己在这里纠结成毛线团,这崽子在旁边偷笑!

被提溜起来的小凤凰:(。•ˇ‸ˇ•。)奇奇怪怪的大人。


“嗯……小崽子,你父亲平常……你平时都跟谁在一起多一些?”盖勒特几番纠结,最终还是开口谈及了这个他一直逃避的话题。

希望是母亲吧,毕竟孩子总会跟母亲更亲近一点……好吧,他是觉得或许孩子只是个意外,阿尔与那女人并没有什么感情什么的——虽然这不太可能,可也有可能不是么?

小凤凰眨了眨眼,毫不犹豫:

尤莉克斯!”

“尤莉……谁?”盖勒特显然没想到会得到这么一个名字,他连忙回忆起近年来一直收集并不断增多的暗杀名单邓布利多学生名单。

“尤莉克斯!”小凤凰把手手举起挥了挥——表示一下激动

“最!最爱的!”

盖勒特:杀心暗起

不动声色的问:“阿不思也最爱她么?”

小凤凰(突然黯音):“应,应该吧。”

盖勒特:转多云

“那你知道‘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吗?”

小凤凰:c( O.O )ɔ

盖勒特(失望)“那本世纪最伟大的黑巫师……算了。”

他猜阿尔和那女人没怎么提起过他,或许阿尔从没把那段感情放在心上,从头到尾只有他一人在缅怀过去。不不,盖勒特摇了摇脑袋,把这个糟糕的念头甩出去。

也可能是阿尔想借着新的恋情摆脱他……算了,这个理由他自己都不信,-_-||

但难道要他承认阿尔根本不想见到他么?

毕竟一个星期过去了,没有任何消息传来。

阿尔仍然呆在霍格沃兹,一点要离开的迹象也没有。

他是真的决定一辈子不再见他吗?连他的崽子都不顾……




这一段可能稍微有一点奇怪?然后和后续的连接也会有一点滞塞……

体谅一下蠢作者只有手写才有灵感嘛 ٩(๑′0`๑)۶

而且手写最大的问题就是写嗨了,然后回头再看,觉得真是什么智障玩意儿自己都写的出来

而且这篇我还是在读了好几遍,已经把开头发出来的情况下才觉得自己写的很不对劲,情节没法发展下去,然后就要推掉,但是又不能推大纲,就是重开,又没有完全重开

然后为了不让自己之前写的那么多白费,就要捋顺情节,然后把之前写的能加的加进去,所以就会显得有一点奇怪,有一点不顺畅,但是我又不舍得删掉那些,我觉得很有趣的情节,所以麻烦体谅了QAQ


*早期绑架事件并不像现在的绑架事件那么快,准,狠

早期的绑架事件一般时间会拖的很长,并且会有一个中间人负责与绑匪、被绑者的家人沟通接触。比如,1932年3月1日,林德伯格绑架案。那个牧师太拉了,真的

然后绑架这个赛道上面,古典派和现代派的分界线是里奥.凡尔纳.桑基

他在1932年6月30日搞了个案子,然后从此成为了绑架行业的至圣先师,绑法的创新堪称绑架界的龙场悟道。

具体的介绍可以去B站搜一下小约翰可汗

然后答谢里面我放了一个设子图……表情,我本来想画成面无表情……凑合着看吧

评论(19)

热度(78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