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缀

咕咕咕,高三蹲号子,不定时出来发疯

#GGAD养崽 格林德沃来挨打(3)

又名《论那个有了崽后再也没法搞事情不然头给你轮流拧下来的黑魔王》

新人挖坑,文笔渣,无甚情节,只是用沙雕养崽这一可以有效掩饰我脑子不够没法合理使ggad破镜重圆方法来填补意难平。毕竟嗑的cp粮少还鸽!!!!

时间为剧情服务

极度⚠️⚠️⚠️ooc

小甜饼

坚定gg为本文最大智障这一方针不动摇不降智我容易被他帅到从而觉得他可能会干些拟人的事

求心心求手手求评论(๑•ᴗ•๑)♡



————正文————

1927年11月7日    纽蒙迦德

距离纽蒙迦德装进一只小凤凰已经过了整整一个星期。

今天是个难得的艳阳天,而晴朗的阳光没能让黑魔王的心情晴朗起来。

“小崽子,你必须把这些吃掉!”

盖勒特端着一碟小蛋糕,用阴冷的目光试图让小凤凰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这只小崽子这几天从来没把东西吃完过。

她还没有那么多的魔力来维持生命,她是打算饿死自己来向阿不思告状吗!

“别逼我给你塞下去。你知道的,我是黑魔王,我有一千种方法让你把吃的咽下去!”盖勒特眯起眼睛,拿出了黑魔王的气势——来威胁小孩子吃东西。

小凤凰有点被吓到,所以她又往角落里缩了缩。


盖勒特只觉自己青筋暴起,怒火中烧。他很少能保持耐心——除了在爱阿不思·邓布利多这件事上。

他提溜起小凤凰的衣领,不顾她的挣扎,把她一路带进书房,扔到书桌上

小凤凰远离了常呆的窗边,有点无措,她想离开书桌但又被盖勒特抓住肩膀摁在桌上不得动弹。

“小崽子”黑魔王阴恻恻地掏出魔杖,杖尖对准他刚刚用飞来咒从展物架上飞来的一罐圣甲虫。

“阿瓦达索命”

绿光闪过,甲虫消失无踪。

盖勒特再次把小蛋糕往前推了推,顺便威胁地挥了挥魔杖。

然后小凤凰看了盖勒特一会儿,缓缓闭上了眼睛。


盖勒特:这崽子是从哪里学的血压升高术?是去上了纽特速成班吗?

盖勒特勉强压抑着怒火,试图以平和的方式解决问题,他整理了一下表情和心情,问:“是东西不好吃么?”

小凤凰睁眼,面无表情了一会儿,眨了眨眼,过了一下摇了摇头——东西不是不好吃。

盖勒特:“东西吃腻了?”

他认真回想了一下这几天的投喂菜单——覆盆子酱蛋糕、太妃糖手指饼干、一大堆柠檬雪宝、巧克力蛙、滋滋蜂蜜糖……没有重样啊?

“想换东西吃?”

小凤凰眨眼,然后不假思索的点头又点头。

盖勒特松了口气,天真的觉得这事自己能解决。

然后他思考(脑瘫)了一下,考虑到孩子的父亲的国籍,决定要一些英国招牌料理——招牌菜嘛,总不会出错吧

他完全没想过在戈德里克山谷的那两个月,他吃到的都是些家常菜,是为什么呢?


过了一会儿,小凤凰保持面无表情与桌上鱼的眼白对视。她移开视线,又看到了一大盘布丁——黑色,由羊胃裹羊杂、羊肉和一些蔬菜组成的糊状粘稠半凝固物质。

小凤凰:沉默.jpg

盖勒特也沉默了一下,然后把那碟小蛋糕往小凤凰那边推了推。

小凤凰:自闭


评论(21)

热度(56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