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缀

咕咕咕,高三蹲号子,不定时出来发疯

#GGAD养崽 格林德沃来挨打(2)

又名《论那个有了崽后再也没法搞事情不然头给你轮流拧下来的黑魔王》

新人挖坑,文笔渣,无甚情节,只是用沙雕养崽这一可以有效掩饰我脑子不够没法合理使ggad破镜重圆方法来填补意难平。毕竟嗑的cp粮少还鸽!!!!

时间为剧情服务

极度⚠️⚠️⚠️ooc

小甜饼

坚定gg为本文最大智障这一方针不动摇不降智我容易被他帅到从而觉得他可能会干些拟人的事

求心心求手手求评论(๑•ᴗ•๑)♡


————正文————


1927年12月4日

纽蒙迦德

在格林德沃的大本营里,多了一只沉默的小凤凰。

格林德沃在掳来小凤凰的时候没有怎么想过小凤凰醒来后的事,毕竟消音咒和昏昏倒地谁不会用呢?

事实上,没有一天一道钻心剜骨就是看在小凤凰是阿尔的孩子的份上了

但即便是格林德沃也意识到了事情有点不对。


这只小凤凰几乎没有存在感,她总是呆在高塔那扇巨大的落地窗前,坐在冰凉的地面上,静静的看风夹杂着雪粒一起流浪向远方。

晴天的时候,她就避开光照的地方呆在阴暗的角落。

明明呆在同一个地方,但过往的圣徒都没意识到那里有一只小凤凰,就连奎妮——这位天生的摄魂取念者也表示她感受不到小凤凰的思绪。

而小凤凰也无甚言辞,格林德沃发誓,这只小凤凰接连两天没有发声。呃,虽然这也有无人与她交流的原因。


总之,格林德沃决定看在她是阿尔的孩子的份上,稍微关心一下她。

虽然这是一只黑毛的邓布利多,但那双眼睛,那双将戈德里克山谷的天空装进了眼眶的眼睛,让他忆起一遍遍想起午后、谷仓,只开两个月的玫瑰花的眼睛。使得格林德沃甚至觉得留下这个孩子也不错。

反正孩子的母亲,阿不思的那只母鸟已经永远的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而阿不思.邓布利多又是那么的喜欢孩子,那么留下孩子也不是不可以。

格林德沃边走边想,觉得自己真是做出了最大的让步。


讲个笑话,心慈手软黑魔王。

“喂,小崽子,你在这呆着不冷吗?”大冬天敞着风衣的黑魔王熟练地给坐地上的小凤凰套了个保暖咒又给自己加了一个。

小凤凰瞅了一眼白色菠萝头,没开口。

黑魔王皱了皱眉,嫌弃地看了一眼小凤凰黑色的头发,看在那是头短毛,不会垂下来碰到他的份上,他没有动手把她剃成一只秃毛凤凰。

小凤凰又瞅了他一眼,然后别过脑袋,缩了缩手脚,没挪窝。

目中无人、我行我素的黑魔王难得有点耐心,换了个问题:“小崽子,你叫什么名字?”想了想阿尔的嗜甜如命,他从风衣内袋掏出来一盒巧克力蛙、一袋太妃手指饼。

“你自己选一个?”黑魔王很大方的把两份甜食都递过去。

小凤凰缓缓眨眼,突然把头埋在膝间,不理人了

骄傲的黑魔王按耐下把孩子提起来打一下试试的冲动,好声好气的开始盖言盖语:


你这种话都不会说的小崽子是怎么讨到不利多的欢心的?


“喂,小崽子你这么矮,平时走路都跟不上邓不利多吧!那他去哪都会抱着你吧?”

小凤凰的耳朵尖动了动,埋在膝间的眼睛眨了眨。

这个菠萝……说她矮。

然后小凤凰沉思了一下下

啊,是有点矮欸∑(O_O;)


“小崽子,你好瘦啊,你这几天也没吃什么吧?你平时是不是吃饭都有邓布利多哄?”

这个菠萝……说她不好好吃饭


“小崽子……”

长得丑


“小崽子……”

弱唧唧


“小崽子……”

很爱哭

小凤凰好的全记小本本,罪证有了,等我见到我爸,我叫我爸来打死你(`Δ´)!


小凤凰悄悄抬头,露出一双大眼睛.

小凤凰:盯

黑魔王还没停止他的盖言盖语,并且越讲越投入,越讲越激动,越讲越有感而发。

恨不得手一挥,魔杖一抖,闪光灯打下来,台下万千群众都为他转身,为他爆灯。

小凤凰歪歪头。

菠萝……在“嘎嘎”叫?

小凤凰又听了一会儿,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

小凤凰:哈欠



跟黑魔王友好交流了这么久(盖勒特:?) 小凤凰也可以试探的伸出翅膀尖尖,轻轻拉一下下黑漆漆的衣角。

盖勒特刚刚化身为酸话制造机,转头就见倒霉孩子面无表情(摆不出什么表情)用手手拍拍嘴巴,做出“打哈欠”的动作。紧接着,双手合十,摆在颈侧,小脑袋一歪:要睡觉鸭.jpg

盖勒特:……

生平第一次,他的传销大法失了灵(划掉)(因为他的传销大法现在对阿不思也不起作用)

他有点哽住。

黑魔王脸黑了。

黑魔王沉思三秒,然后在心中把“孩子拎起来打一顿”这一想法提起又放下。

骄傲的黑魔王觉得留下这孩子是个错误了,虽然她是个邓不利多,但也只有阿不思.邓不利多能让盖勒特格林德沃放在心尖尖上。

但格林德沃最终没说什么,把手指饼干放在小凤凰身边,移形幻影回到了书桌前。

哼,果然是那只愚蠢的母鸟影响了阿尔的血脉,他要打好与阿尔见面时要说的话的草稿,让他认识到其他愚蠢的人根本没法和自己比!

我才是阿尔的最!佳!伴!侣!

一只凤头白鸭恶狠狠的大嚷大叫起来。

呆在落地窗前的小凤凰摇了摇头,最终还是把饼干推远至角落。

“艾彻莉”


可以看一下彩蛋,自我感觉还蛮有意思,也可能是我的点有点奇怪

ʚ♡⃛ɞ(ू•ᴗ•ू❁)


评论(22)

热度(6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